close

他們,正演著一齣戲,

在那裡,他是哥哥,她是妹妹,

他是個年輕出色的警員,她是個脆弱易感的女孩,

他包容她的一切,他是她最放心的倚靠,

她占據他的全部,她是他最親愛的寶貝。

 

一起重大案件,家人淪為人質,女孩被指派為間諜,

前往目的地的車程中,眼淚伴隨著不安在女孩臉龐滑下,

男孩將女孩擁入懷中,用最堅強的肩收留了眼淚,

女孩將情緒埋在男孩胸口,就一直這麼靠著,抱著,倚著,扣著,

即使她睡了又醒又再度昏沉,那雙手依然緊緊地,

沒有一絲鬆懈,直到…直到…

 

我從夢中醒來,哈哈。

天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美夢,

最令人費解的是那男孩,竟然是三浦先生春馬,

算了,先排除這些無解的疑惑,那擁抱的感覺實在是太真實了,

都要懷疑是不是靈魂出竅了,不然就是昨晚真有人來抱著我睡,

在那懷裡,好安心好平靜,那時真的覺得,

即使天塌下來也無所謂,把心撕碎了也無所謂,世界末日到了也無所謂,

所有恐懼被冷落一旁,只顧著倚靠在溫暖的胸膛。

 

有點擔心這篇網誌會遭到春馬粉絲的撻伐,

拜託!我也覺得莫名又奇妙呀,況且,

它只是個夢耶,那故事是夢中的一齣戲耶,

在戲中我們還只是兄妹耶,放在現實中也不是什麼大事吧!

喔!不是這麼回事,如果真和三浦先生一同主演,

這絕對會是人生中數一數二的大事,

順道一提,夢中我還有著緋聞方面的顧慮,

竟擔心隔天會出現在日本的影劇版,呵呵,

就原諒我吧,我只是個無辜的夢遊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r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