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可以,

可以,每個星期四上午陪我看場電影,在空盪的西門町

可以,說故事給我聽,在太安靜的我的耳邊

可以,聽聽我的聲音,在深信不疑的眼神中

可以,買杯咖啡給我,在與空洞為伍時

可以,予一個窒人的擁抱,在沉重的情節,每個

可以,走在我的右手邊,在重心偏移的方向

可以,包容我的矛盾莫名,在理性藏匿的背後

可以,當我孩子氣撒嬌時,在臉頰上輕點一個吻

假如你可以,

那我也願意成為你的女主角,而你是我的王子

然而,你是你,我也還是我自己,我們都不是彼此所可以擁有

 

 

最近,是真的想談戀愛了,呵,誰叫它是這麼個可愛的小東西

不像之前總說什麼腳痠需要人背的玩笑話,

而是想找個人愛,一起成長,想到時還會傻傻地笑的甜蜜,

不過,也沒有到不談就非死不可的地步啦,

咖啡不加糖固然苦澀,也不至把劉納豆苦死,

身邊的人倒是比自己還緊張,讓我覺得很窩心,

不過,連蔡庭都在幫我物色對象是怎樣,

嘖,看看這世道

 

可以先幫我破除劉若英的詛咒嗎?哈

這陣子,聽到孤單一輩子的頻率都比跟鍾佩雯說話還頻繁了,

光是今天下午跟莉萱小姐到五一四巷晃個兩圈,

就聽到了兩次之多,碼的逼.逼.逼

五一四也才多長,晃兩圈是需要多久,

這首歌就佔了大約八分鐘左右的時間,

第二次聽到時,真的有想要砸音響的衝動,

就像在生日時點唱祝我生日快樂一樣無奈,

偶爾哼一下抒發情緒就夠了,不然,

本來幸福美滿都會被唱到孤苦無依,比王寶釧還可憐這樣,

連晚上睡覺棉被上都會一被子孤單,就像油煙味一般揮之不去,唉

 

來首五月天的終結孤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r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