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有時候,看著窗外的雨,心情愜意的像棉花糖。

有時候,我走入雨中,讓自己被雨擁抱,被雨傷透。

 

我是小木屋,我是小貓咪,我是小女孩有著藍眼睛。

 

最近,我瘦了,臉不再圓圓肉肉的,

然後,突然有點想念,手指在臉頰上捏下的厚度。

 

最近,真的覺得,簡單兩個字的重量,

卻是用盡力氣也無法承受。

 

最近,在不知不覺間,指甲上斑駁的指甲油,

在我眼中可愛得不得了。

 

最近,很善待自己,

幾乎給了自己所有想要的東西。

 

最近,喜歡上很多,

原本很不喜歡的事。

 

好多最近,最近最近,

其實,仔細想想,從暑假到現在,

想法改變了好多,甚至推翻了某些信仰,

而這些變化,絕對是件好事,

它代表著我,

看事情的角度廣了一些,

思考的層面深了一些,

投入的情感多了一些,

感受到的情緒細了一些。

 

面對你們,像是背負著整片海,

和它的潮起,潮落。

 

最近,最後一個最近,

而它其實並不是最近的最近,

我看了陽.光.練.習.曲。

 

這部電影很溫暖,很貼近生活,

像是冬天握在手中的city caf′e。

 

然後,想要奔獎的,關於這部電影的事,

請待續,因為,我,突然,失去了,

打網誌的興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r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