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眨眼的時間,讓我錯過得這麼恰恰好。

給我一步伐的時間,讓我跟上誰的腳步。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沒有雜音的純粹。

給我一頓飯的時間,肚子可以滿足到爆炸。

給我一齣戲的時間,在裡頭找到自己。

給我一堂課的時間,只做上課之外的任何事。

給我一段路的時間,迷路會將它無限延長。

給我一場夢的時間,把一生都放進去。

給我一輩子的時間,讓我好好愛誰,好好恨誰,連後悔也不放過的深刻體會。

 

睡不著,其實我不寂寞喔(神經病),

劉纳豆在討時間啊,但是誰能給呀(?),

總之最近一直操心的事,在今天,

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但還有很多小石子(唉),

趕快抱緊你身邊的人跟他說你愛他吧()!

 

‧‧‧‧‧

 

下篇預告:

「當我們瘋在一起」

2409號房的瘋癲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r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