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中充斥著大大小小的鳥事。

 

[第一彈] 浴室中放到快變榨菜的內褲和蘋果麵包。

麻煩聽到廣播的主人速至那一間(你知道是哪間)浴室,

將您紫色遺失物與衛生廢棄物帶回他們該待的地方,

別讓我每次洗澡都得聽見他們啜泣,

我都想跟著哭了,碼的。

 

[第二彈] 暴飲暴食無法無天了啊,暴到大腸都可以包小腸了啊!

從早上起床就想著吃,睡前準備就是填飽肚子,現在是怎樣?!

什麼飢寒,哪來的溫飽,管他三七二十幾,

總之嘴巴的開合運動就是要伴隨食物,

只有嘴巴不停運動的結果,我得到兩公斤的體重以茲鼓勵

 

[第三彈] 可愛的小黑鞋鞋底磨破了,我的腳丫子洗了免錢冷水澡。

由於只有右腳,晚上脫下襪子,都有一隻已經洗好了,酷吧!

噁心死了,我可憐的右腳皮都皺了。

 

.....

 

常常有人愛用“鳥”這字來罵人或形容事情,

每凡聽到這樣的說法,就會放個等號,

在那個人與小孬孬間(純屬個人觀感),

今天,自己也試著來當個鳥人,

結果發現用這個字真的很不到點,

它真的不適合我的圈圈叉叉,算了。

改變鳥迷思作戰,宣告失敗。

 

‧‧‧‧‧

 

「不懂鳥的美,還做這種鳥嘗試,妳才真的鳥爆了。」

 

‧‧‧‧‧

 

再來個額外鳥放送,剝拿絲。

早上穿褲襪時,因為指甲剉剉(台語用法),

不小心就把它給勾破了,我想,指甲跟褲襪,

大概殊不知他們主人很忙,比牛仔還忙,

而且還天殺的趕時間,真是好個麻煩製造機,

品質保證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r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