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你已經不在我伸手能及的距離

什麼時候開始,連要抓住你一絲氣息都變得困難

什麼時候開始,我背棄了你,還是你悄然離去

 

我的恣意,我的漫不經心,我的少根筋

我的眼淚,我的歇斯底里,我的壞脾氣

我的瘋狂,我的我行我素,我的小心眼

因為你而存在的理所當然,

這樣,你知道了吧?

偶然的一個踉蹌,才發現心因為你而有了缺口,

倒抽了一口氣後,才發現忍下的淚水好痛好苦,

你知道的,快窒息的無助

 

回來吧!就回到我身邊

即使只能看見你燈光下的黑影

我需要的,也真的只是這麼一點小小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re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